仁武據點啟用開幕典禮

2023-02-15 20:09:30

2023年2月15日 華遠仁武據點舉行開幕典禮,邀請董事長劉總主教進行祝聖新據點儀式!
由於凹子底據點無法再繼續租賃凹子底捷運站辦公室,凹子底服務於111年12月31日結束,因應這個變動,華遠諮詢小組經過一年多的籌備,終於在仁武天主堂謝神父的支持下,於111年12月28日正式遷入,遷入後所需的許多工程包括油漆、拉網路線等等,都在仁武天主堂傳協會的協助下完工,仁武天主堂的全力支持是仁武據點能正式服務的重要功臣之一。而辧公室及教室所需的影印機、藍芽喇叭、塑膠摺合椅、鞋架等物品則感謝台新銀行個金資產管理處債權管理五部的同仁愛心捐贈全數認購,大家的愛心都讓社工員感佩在心。
本次祝聖禮感謝仁武天主堂謝神父、黃主席等人、華遠諮詢小組等人、南區社福中心區主任、仁武社福中心陳主任、張督導、社工們、善牧基金會區主任、林組長、仁武國小輔導崔主任等嘉賓蒞臨指教。也感謝仁武國小黃校長及家長會會長送花籃祝賀。
未來,華遠一樣秉持著服務初衷陪伴仁武區的弱勢家庭一起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