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榮譽榜

2020-10-07 15:25:33

【華遠獎學金】
  對於弱勢兒少而言,獎學金一事不但是學習上的鼓勵,對於經濟亦是不無小補,可謂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事。
  華遠自107年起,由陳政宏醫師特別捐助成立「華遠獎學金」,主要鼓勵對象是升高中職五專及升大學的新鮮人。凡來參加本中心課輔班且在校無遭記警告或記過、家中有經濟需求的青少年,經由社工員評估後即可申請獲得。
109年華遠獎學金於8/25頒發。獲獎名單如下:
▲獲獎的高中職五專新鮮人有五人:
陳O華:升小港高中   吳O晏:升中正高工   胡O云:升海青中學
王O麗:升樹人醫專   薛O靖:升大榮中學   林O家:升海青中學

▲獲獎的大學新鮮人有四人:
張 O:升暨南大學   黃O閔:升屏東大學   歐O顯:升義守大學
黃O勤:升遠東科大 

【統一企業社會慈善福利事業基金會獎學金】
  感謝統一企業社會慈善福利事業基金會提供國小的孩子們獎學金,這對國小生而言是莫大的鼓勵及其家庭的幫助。今年獲獎於7/29假台南統一企業頒發,華遠六名獲獎學童如下:
張O宏  許O真  蔡O嬭  陳O菱  張O芳  蔡O軒
7/29當天上午頒發獎學金之後,統一企業特別安排大家前往頑皮世界參觀,晚上回到家時不但有滿滿的禮物,還有滿滿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