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搬家囉

2021-07-08 11:33:20

  鹽埕據點原址為華遠20幾年前的發源地,籌辦之初大小事規畫討論都在此進行,此地的天主教聖母堂傳教協進會也十分支持我們的服務。隨著台灣社會急聚變遷、華遠在回應時代的需求中發展成現今四個據點七個課照班。這廿多年來在一步一腳印中,華遠的服務深獲公部門的信任,社會大眾也十分肯定我們的付出。今年,面對建國四路聖母堂迫切的需要場地,經過諮詢小組多次的討論後決定,為統整業務並擴大服務範圍,從110/07/01起,鹽埕據點正式搬遷至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德恩樓2樓(天主教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通稱玫瑰堂)。雖然辦公室搬了,但電話沒有變,一樣是:5319172

 另外,華遠總部原設於凹子底,與凹子底據點在一起。由於捷運凹子底站一號出口後龍華國小的舊址,將由富邦人壽進行商業開發,預計於總部辦公室的位置打一通道通往樓上,故總部與捷運局的合約今年8月31日到期後即因商業開發工程而無法繼續使用,故華遠諮詢小組整併資源考量下,決定將總部也遷與鹽埕據點在一起,共同使用高雄市天主教玫瑰堂場地;總部新的電話是:5565233。至於凹子底據點一樣在原來的課輔教室,電話一樣是:5565749

  在此感謝天主教高雄教區及玫瑰堂的協助。雖然鹽埕據點及總部都遷來玫瑰堂,但華遠的服務沒有變,鹽埕據點及凹子底據點持續依年度計畫提供多元化的活動來滿足兒少發展上的需求。
  目前據點內還在整理中,雖然遷移是個大動作,同時又在疫情停止直接服務的這段日子中進行,但社工們也絲毫沒有停歇,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能夠運用的時間協助孩子們面對停課的生活,也努力為孩子們連結更好的資源,期望疫情後能以嶄新的據點面貌跟孩子們見面!
(官網資料等待正式啟用時更新)

新址外觀↑

課輔教室外觀↑

鹽埕新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