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遠盃親子闖關

2021-12-20 20:23:12

110.12.18 第八屆華遠盃親子趣味闖關暨慶祝聖誕節熱鬧登場
今年感謝巨港扶輪的贊助及天主教玫瑰主教座堂的協辦,華遠盃順利落幕, 共118位兒少、43位家長,還有文藻大學吳英傑老師率領12位大學生及美和社工系實習生、華遠自己的大學生志工等共36位志工、來賓及民眾,超過200人。
本日是公投日,還是有許多人前來支持華遠,董事長劉振忠主教不必說一定是第一個,還有社會局兒少科科長、中區社福中心的代表卓春嫻主任、旗小楊校長、旗津國中蔡主任、鼓小高校長、文藻吳秋慧院長、中華職能培發展協會陳秋莉理事長、葉偉強醫師。
從進場開始就是新體驗,每個據點都以自已的特色進場,吉他表演讓全場都很嗨,魔術表演零失誤,真不簡單;闖關遊戲在個別組共有七個關,大組競賽共有三個關,每一關都是社工員精心構思關於協助兒少專心、細心或者增進團隊合作,激起榮譽心。每一個遊戲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家庭組大人小孩更興奮,許多家長已經很久沒有和孩子一起玩遊戲了~疫情下燜太久了啦!
下午四點,孩子們進入天主教玫瑰教堂,到160年歷史的古蹟教堂內欣賞管風琴演奏,這也是初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