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扶輪社捐贈二手筆電禮

2022-12-14 20:06:38

華遠自110年三級防疫後深感需要為案家籌募筆電,以減少案家因設備不足而影響兒少的學習,因為四處奔走勸募筆電,終於獲得中山扶輪社的大愛,111年8月即特別捐贈13台經過整理好而狀況良好的二手筆電,此捐贈禮於111年12月3日(六)下午於五福三路天主教玫瑰天主堂舉行完畢。
當天開幕由苓鹽的青少年自彈自唱<童話>,現在共有八個扶輪社社友以跟著打節拍作為鼓勵,這讓害羞的青少年感到很溫馨。
典禮由吳進琪社長代表捐贈,由華遠創辦人蘇其康教授及華遠諮詢小組主席吳家犖老師頒發感謝狀。現場還有其他社友也親自送來桌電及名牌襪子禮盒,共有九個扶輪社(西子灣扶輪社、西北扶輪社、木棉扶輪社、晨新扶輪社、愛河扶輪社、南區扶輪社、早安扶輪社、拱心扶輪社、亞灣扶輪社)一起支持這感人的善舉活動。
這些中筆電有的給青少年家中使用以完成學校作業,有的留為本中心視訊課輔使用。華遠感謝中山扶輪社的大愛一口氣解決了我們設備不足的困擾。